山茶

一个努力不ooc写狗血剧的卡吹
换头像啦!绝美宰来自十九~

【all太】人妻

无异能架空世界观,非自愿婚姻。第一人称。

预警:路人,家/暴,脏话侮辱。

cp:织太,中太,芥太,敦太

路人第一人称。(切忌和作者划等号)


门响了,他回来了,在这深夜,带着偷欢后的满足,满身其他男人的气息,像一尾灵敏的游鱼一般回到他安适的,角落里的小床。我大睁着眼睛仰望天花板,嫉妒烧灼着我的心。那个不知廉耻的贝戋货,那个现在与我仅有三米之遥,即将安然入眠的男人,那个令我魂牵梦萦,费尽心思与手段也要得到的美人,是我名义上的妻子。到明天,这一切求之不得的苦痛与煎熬,到明天就满三年了。

我在火上沸腾着,绝望与无力的愤怒几近将我逼疯。宽广的大床,那一侧是如此寒冷。我翻身坐起,慢慢走过去。他躺在那里,呼吸绵长而又安谧,他对我的煎熬心知肚明,并为此高兴,我掀开他的被子扑上去,对上一双带着嘲笑的鸢色双眸。他根本没睡,他在等着我。

我咬牙切齿的凝望着,他半解的领口露出密密麻麻的红色印记,在雪白的肌肤上如点点落樱。他甚至没清洗,整具躯体散发出糜烂的馨香。“你tm又去哪儿发x了?”

“要我给你详细描述一下过程吗?”他眯着眼睛,回味似的舔舔嘴唇,一脸餍足。

我颤着手给他一巴掌,很清脆的啪的一声,好看的面孔上多了五道红红的掌印。他犹在笑。我施暴的过程中他一直在笑。我给他留下伤痕与淤青,但我不敢撕扯他身上单薄的衣物。他的笑是在嘲弄我的无力,我只能通过最无用的暴力来宣泄。这样的过程已经持续了上千次,从新婚之夜的弓虽女干未遂至今,我自始至终都没能得到他。

紧绷三年的弦啪的一声断了,我是最窝囊的丈夫,半跪着恳求我的妻子:“治,你可怜可怜我……”

“你给我滚。”他平静淡然的下了我的判决书,“从你为了得到我而杀了织田作起,你在我这儿就什么也不是了。”

“你为什么还是忘不了他!”我癫狂的扯住他的衣领,“他能给你什么?我能满足你想要的一切,一切!”

他笑弯了眉眼,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底下最大的笑话:“一切?我想要你去死,可以满足吗?”

他想要我死,想很久了,想三年了。他藏过水果刀,买过毒药,费尽心思要杀了我,就像我费尽心思也要得到他一样。他恨我,恨透了我,就像我爱他一样。我张皇的样子让他轻蔑一笑,抬腿把我踹下了床。

我躺在冷冰冰的地板上像个废物点心那样嚎啕大哭。他坐起来厌恶的瞥了我一眼,带着满身淤青伤痕与情爱的痕迹,从我身边走过,不会比从一堆垃圾旁经过更特殊。

钟上的分针平稳走过十二点整。在我们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,我一个人躺在地上,犹在哀嚎。我的妻子在隔壁,我想他的心情定然畅快,尽管复仇的快感他早已享受多时了。


我见过那贝戋人的几个女并头,他挑选这类人似乎毫无标准,时间也长短不歇。我之所以认识其中那么几个还是因为他们主动找上门来。那天下班和几个同事走在路上,他们建议去小酌,而我说我要回家陪妻子,尽管我知道等待我的必然是冷冰冰,空无一人的家。他们笑侃我宠妻,我只能打碎牙往肚里咽。转身的那一刹我被一个男人揪着衣领摔在了墙上,咋一看我险些以为那个经我之手,已经死去的男人复活了。后来再细看才发觉仅仅是发色和眸色相同而已,他们的面孔没有任何相似。那个胡子拉碴,这个尚且带着稚气。那个稳重,对我妻子是一种深重内敛的爱护,而眼下这个年轻且张狂,他表露出来的是占有。但我立刻就明白了他是谁,是来干什么的。

“喂。”他不高。但他的气势足以使他居高临下的俯视我,“再让我从他身上看到一道伤……”他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。

“你tm算老几?!来给那个贝戋人出……”

他一拳擂在我的脸上,鼻梁发出咔嚓一声,酸到了脑门。我大脑嗡鸣一片,犹能听到他的声音:“或者你这么喊他。”

我像堆死肉那样软绵绵堆在墙角,这个男人做的出来这种事,我知道。我对我妻子的魔力心知肚明,又是一个被蛊惑的蠢蛋,但他得到了,至少是一晚,我比他更惨。

“他不爱你!”我绝望的瞪视着,“他拿你来气我罢了!他心里只有——”

他嗤笑一声,我不敢再说了。

“想从他哪儿得到什么的都是蠢货。”他撇撇嘴,“爱他就足够了。”

扯淡玩儿呢!但我不敢说。我本想告诉他你和我妻子初恋都是红发蓝眼,你不过是个替代品云云,但是我不敢。

这是个开始。我不知道我妻子勾搭了几个,但看来不少。下一个更是愚蠢,白头发,一脸学生样,看来是我妻子换了口味,想尝尝年轻的。他颇为正式的在咖啡馆约见我,郑重其事的恳求我和我妻子离婚。

这是个傻子吗?我嘴角抽搐,准备硬气的让他滚。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光猛然摄住了我,后背出了一层冷汗。这也是个会为他做出一切的,我看得出来,感觉得到。

“太宰先生不幸福。”他很诚恳的望着我,“请你离开他。”

这一个个的,我怒极反笑:“你能给他幸福?你还在上学吧?出来勾搭有夫之妇你家里人知道吗?你站在什么立场说这些废话?!”

“我给不了。能给与太宰先生幸福的人已经不在了。”他安静的说,那一瞬间他的瞳变得很深邃,像是黑洞,“但至少我能给他尊重和自由。”

“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。”我冷冰冰的站起来,走出去。


我不明白。我想起那个男人。我杀他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。那会儿我妻子还是个等待联姻的富家少爷,他跟着那个男人私奔了。这要是被逮住就是被家里处私刑的下场。我是他的联姻对象,但我知道有那个男人在他永远都不会是我的。于是我和那个男人见了一面,我不过把利害给他摆清,涉及到他的事,那个男人永远从最有利于他的那一面考虑。他点了头,他转身的那一刻我从他背后开了枪。

他们说爱我妻子,有我爱他吗?我为了他杀人,我为了他做过的他们做过吗?

可是为什么,为什么,他依旧不是我的,也不是他们的。

我不明白。

我买了他爱吃的东西,我摆了些矫揉造作的装饰,以致于在餐桌上摆起蜡烛。我期待,今天毕竟是我们的三周年,我期待着有所转机。

门响了,我堆着笑脸去开门。

不是他。

那个苍白瘦弱的青年一身黑衣,轻轻咳嗽数声,抬头看我。

那是,不加掩饰的杀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中:我揍他一顿给宰出气

敦:我劝他离婚

芥:罗生门!

评论(30)

热度(1852)

  1.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